不管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都要說聲 

謝謝你

小熊



你今天對我說的話都讓我覺得好驚訝

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跟我說這些

因為我覺得我對你跟對別人沒啥不同

但是你卻有跟別人完全不一樣的想法


有時我真的懷疑

你真的比我小嗎?

因為你的想法總是比我成熟許多

感覺你比我大=口=

你說過

或許是因為已經進入社會的人跟還是學生的人想法會不一樣

不過真的有差這麼多= =?


感覺

你好像真的知道我心中是怎麼想的


總之

很謝謝你跟我說這些

該改進的我會盡量改進

把缺點都改掉

反正

就是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