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我中午因為媽媽沒準備便當

所以沒便當可吃ˊˋ

阿又不想訂學校的便當

所以...昨天中午沒吃東西><

阿然後下午2點40考完模考

肚子超~~~~~~~~~餓的!!

所以就跑出去買超好吃的"仙草布丁"!!

在路上碰到小郁

她手裡拿著半個潛艇堡問我說:「羊奶,你要不要吃潛艇堡?」

我眼睛"叮"的一亮

趕緊說:「好呀好呀!我要吃><」

所以我有半個潛艇堡吃了!!

哈哈

然後呀

跟我一起去的韻芬是買了瑞穗的鮮奶雪糕

她第一次吃耶!@@

讓我好驚訝=口=

到學校時快融化了

她就說:「羊奶!快幫我吃!」

我當然是樂意之至啦~

就把剩一點點的雪糕吃光光哩 XD

回到教室享受我的仙草布丁跟潛艇堡

噢~

超幸福的ㄋㄟ ><

只是出去買個東西居然能得到意料之外的東西 XD

哈哈

好幸福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