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不順不順ˊˋ

最近真的讓我很想破例罵粗話ˊˋ

考試考的亂七八糟

功課寫不完

不想讀書

所以混到底

所謂混到底

就是真的混的讓我自己很想扁自己一頓!


之前7月多的模擬考成績已經出來了

想也知道一定爛到爆

真的爛到爆...

好想哭ˊˋ

下午老師把我叫出去

她說妳成績真的是...

我也知道她要說啥

我也知道原因

我都知道!

但問題就是我真的很不想讀!

看到書就煩

看到考卷就不想寫

這是之前的情況...

現在有好一點了

只是功課欠了一屁股債

好沒動力寫...

真的很煩欸!!

我知道我要加油

我全都知道!


剛剛去查了中級英檢成績

我心中早猜到我可能過不了

因為包括考試在內的那段期間就是我不想讀的時候啊!

結果...

聽力77差3分 閱讀96過了

沒過...

算了

反正這是已經知道的事實

誰叫我還沒進入狀況

活該啦!

氣死我了!

我怎麼那麼沒用啊!!

靠靠靠靠靠

不要理我現在說啥!

我現在就是很煩!!!!!!!!!!!


老師還說我再這樣下去

成績沒有起來的話

心中就要有底了...

所以9月份那次模考

如果

我沒考好

她就真的得請家長出來了

她得讓我父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因為再這樣下去可以想像我學測會考多爛!

因為再這樣下去我會連屏科大都考不上!

因為在這樣下去我就完了!!!!!


林雅嵐

你再混阿

你再混啊!!

你再混下去你就完了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你現在還在給我用電腦!

你給我把電腦砸了聽到沒!!

瘋子- -

總之

不爽現在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