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們面試能夠很順利很成功!!

我會幫你們祈禱的︿︿

祝福你們拉~~~~~

-------------------------

今天做生物實驗看到了好透明的"水蚤"的心跳跟構造

牠還滿可愛的嘛 XD

我抓到的是肥滋滋的唷 =ˇ=

牠還得用顯微鏡看呢!

有些人的還有寶寶 ><

真是太可愛了~~~~~

老師還讓我們看"渦蟲"唷!

看到牠爬阿爬的爬

還真想把牠抓到顯微鏡下。。。



最後老師還讓我們拿幾隻去養耶

我跟妞妞拿了一隻

想說放在班上養

牠的食物是煮熟的蛋黃or生的豬肝

(還真挑)

我們原本打算讓牠生好多隻

可是

到了傍晚

我就看到牠奄奄一息、移動也不動的躺在那不理我們了。。。

妞妞最後還把牠的頭切斷=  ="

還真希望明天去看牠時牠已經變2隻了 XD

我的渦蟲阿~~~~~~~~~~~~-0-

你活過來吧=口=!!!


-------------------------

最近我深深的感覺到

我的人際關係好像變差了

也覺得

我是個在哪都非常不起眼的小角色。。。

不想多說

只是這樣讓我最近的心情好像都不是很好><

我真希望我是個到處都有朋友的人

所以才拼命的想交朋友

但卻又常常覺得。。。

好吧

可能是我的心態的問題吧

我真的只是希望擁有那種被朋友包圍的感覺而已哪。。。

只是這樣而已。。。

-------------------------

指考愈來愈近了

東西都沒讀好反而更差是怎樣

考試都考很爛是怎樣

愈考愈爛就愈來愈不想讀書

每次考卷都有很多不會寫

考出來成績當然差

成績差就會愈來愈不想去碰它去寫它去跟它打好關係

這是連帶反應嗎=  =



只希望。。。

我能夠變成那種--

不會被別人說不用功

不會被別人說你都沒努力

不會被別人說你笨

不會被別人說你在這樣下去上不了國立 

       --的人!

我如果好好努力是可以在指考上顛覆大家的看法的吧。。。?

我也希望能改變我覺得自己很笨的想法

我不要再當笨蛋!!!

聽到沒!!

我 絕 對 不 是 笨 蛋 ˋˊ

我會證明給你們還有我自己看的!!!!!!!!!!!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