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管樂的學妹們在中午跟放學時勤奮的練習

就覺得真是為身為管樂的一份子感到驕傲阿~~

哈哈哈

她們現在聲音挺大的

很讚!!

每天中午在走廊看她們練習

就有一股衝動很想要一起參加><

不過我高一高二的校慶都奉獻給管樂了

現在高三總該讓我好好玩一下了吧?!

所以就好好的欣賞她們的表演吧 XDD

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好好的玩這一天吧><

噢耶!

------------------------

每次都要說到成績真的是。。。

前幾天有點到崩潰狀態了說

還傳了些簡訊

看到大家為我擔心

(其實我不講大家都不知道吧。。。=  =)

尤其是我的師父

感覺還是有人在關心我的 XD

我不是孤單一人哪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準備

就算我實力不好

也不能放棄

所以

加油吧!

看多少算多少囉

希望指考時成績能好看點

至少讓我有喜歡的學校跟系讀吧><

-----------------------

別碰電腦是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