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我發現老師們都是說說話就結束了 XDD




第一、二節是英文課

可是我們大家都不知道分班名單=  =

這叫我們去哪裡上課啊!!!!

於是我們就回到原本班級上課

剛好那班是A班

老師以為我們都是A的

所以就一直說一直說

到最後才發現以後可能看不到我們 

哈哈哈




後來結束後我們就去看分班名單

我是B3呢

幸好不是A或C 哈哈哈



通識課也出來了

我是”認識食品”IN蘭潭

所以下午我們就一大群修蘭潭課的人一起出發去蘭潭拉~



我是借致君的車去的

有些女生給男生載



那4台男生騎的都好快

在某個轉彎就不見了=  =

所以就由我,羊奶,指引帶路啦!

因為下午時我有叫阿毛先帶我去看過路

還是可以到的拉 嘿嘿



去到蘭潭



真的很大耶!!!

蘭潭才叫大學嘛

新民是啥 高中而已吧=  =

我好想去蘭潭讀書啦啦啦~~~~~~~~~~~~

討厭 ><



上課時

我第一節課快睡著了=  =

不知道是怎樣阿~

希望以後我都不會打瞌睡才好˙˙˙



然後下課換我騎回新民

騎阿騎~



嘉大不見了!!!!!!!!!







然後繼續騎˙˙˙

有50嵐耶

所以我們決定下車買50嵐順便問路

結果是我真的騎過頭了=  =

我真的沒有看到嘉大阿˙˙˙

為啥會這樣 我真的不懂=  =





後來停好車

發現我有好多未接來電

因為那群人之前在蘭潭等不到我們˙˙˙



說來話長我就不說了 XD

反正今天整個很白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