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3、4節我們去球場打排球耶!

好開心~~

男生女生都不錯多噢!!

哈哈



不過今天超熱的

我很榮幸的跟阿毛學姊一組

她真的超強的!

我們這組成員:阿毛學姊、家瑋、立凡、仁豪、姵茹、我

小平頭先生跟阿毛學姊2個人配合的超好的!

家瑋說他不會打排球,可是看起來好像挺會打的阿=  =

好人也很厲害!!不過在打前他在跑步,嗯,好喘,哈哈

姵茹因為之前沒有再打所以比較不熟悉,不過相信很快就能進步拉 XD



打球真的是件很HAPPY的事~~~

哈哈哈



中午時打給機車行,我的車居然還沒到拉ˊˋ

真的是吼˙˙˙

希望明天會到ˋˊ



阿對

我們中餐是去一樓學姐家吃飯飯唷!!

她煮咖哩麵給我們吃耶~~

好幸福阿我~~~

哈哈哈

我們還在她家睡午覺呢 =ˇ=

學姊真是好人!



下午2點我們開班會

選了一堆幹部

我很榮幸的被選上了總務

(我爸媽:「哈哈哈!很好啊!恭喜恭喜~~」<接著繼續狂笑=  =>)

噢噢噢

我要身懷鉅款了 XDD



接著上會記學

這是我們到目前為止終於有開始訂書、需要選課代的專業課程˙˙˙

看到咱們老師拿出厚厚的一大本原文書說是我們教科書時我有傻掉了=口=

當然因為還沒選課代,我就負責訂書

下課時我都還沒問有多少人要訂大家都走了=  =

不過我們還有別系的跟重修的學長姐呢@@



後來我打去問

原價1260

打折後1071

不知道能不能拗到1050阿~~~~

因為好貴噢ˊˋ



晚上時我們去嘉年華戲院看電影耶!!海角七號!!

成員:小班、致君、禾丰、家瑋、立凡、維浚、我

原來大家都想看 哈哈哈

那部真的還不錯看噢~~~

我弟就一直叫我一定要去電影院看

真的很好笑 XDDDD

笑點很多的一部電影!!



話說今天還是我第一次被男同學載=  =

其實我感覺沒有以前那樣怕男生了耶

恭喜我吧 哈哈

說不定是高中3年把我調教出比較大方開朗的個性再加上室友都很HIGH~

我有進步很多了 XD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的大學生活都是一級棒的啦!

噢耶~




噢對對對

我又失聲了=  =

再次恭喜我˙˙˙

MAN POWER!!!!

明天來去看醫生~

希望我過幾天就恢復正常了><

不然這樣很痛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