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班去看系壘比賽

我跟致君就決定----睡到自然醒!




我們好像睡到10點吧?

起床後就在想說到底是要吃早餐還是要吃午餐呢=  =?

原本想說要去聽說很好吃的那家早餐車吃早餐

但是她沒開˙˙不然就是我們太晚去了=口=

後來就決定轉往別的地方吃水餃 XD




我今天終於有騎腳踏車了耶!!

好開心~~~

致君說我的座墊很舒服噢 

說她很喜歡被載的感覺

我就說那以後給我載出來吃早餐算了 XD

因為我好喜歡騎腳踏車的感覺~

風這樣吹~

哈 ><



然後下午我們去球場打籃球!

好久沒打了~~

好HAPPY!!

不過因為太久沒打

我的準度整個都弱掉了ˊˋ

不過還是有跟別人鬥牛耶

嘿嘿

流汗的感覺好棒︿︿



晚上時阿毛帶我們去"老東家火鍋店"吃飯!

才80元,滿便宜的呢~

然後就一直聊天聊到9點半@@

好強阿我們 XD



凌晨時



流鼻血了!!!!!!!!!!!!!!

媽噢><

而且他是很嚴重的一直在流˙˙˙˙

我真的有感覺不停的流ˊˋ

好恐怖˙˙

以前一下就止住了耶><



後來致君發現不對

趕快去幫我叫了樓長來幫忙

樓長也第一次碰到這情況

我也第一次流成這麼嚴重



樓長沒辦法

打電話求救

之後就拿了冰塊給我冰敷

後來終於是止住了

我真的是好害怕的說

真的很怕我會失血過多而死阿~~~~~><

真是個恐怖的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