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跟盈禎想去看新榮戲院早場的電影(10點50分開始):新娘大作戰、天方夜譚

興高采烈、期待著騎著車想買個早午餐進去吃

當我們路過電影院時˙˙˙

咦?鐵門怎麼拉下來了?!

仔細一看,挖勒!平常日是12點30分才開門賣票啦!!

好囧˙˙˙

好吧~那我們就乾脆直接去蘭潭圖書館看電影好了!

去之前當然還是得吃點東西

往香又濃去˙˙˙什麼!!又沒開!!每次我要吃都沒開><

好吧~那我們去吃我之前一直要找卻找不到的德記小吃部吃餛飩麵吧!

至少今天我找到了它ˊˇˋ

它的餛飩麵真的很好吃耶!

鄉民果然沒騙我 XDD

可是我沒看到人妖阿@@

人妖勒???



吃完後就直接去了蘭潭

找了片《愛狗男人請來電》來看

看一看覺得真的有看過˙˙˙可是忘了劇情,所以繼續看完 XD

之後還看了《單車上路》

蘇花公路真的好漂亮~~

暑假一定要在蘇花公路騎車!!



上程設時一直睡著 

果然看很多部片會很累阿~~

哈哈



晚上我們去看花火祭

話說我們5點多就跑去

根本沒啥好逛的=  =

而且進去好尷尬喔

感覺很怪異 ><

所以盈禎提議我們去宿餐吃飯飯˙˙˙

吃完後又跑回現場看7點的煙火

咻~碰!不錯耶!我拍了一些照片 =ˇ=








然後我們就走"愛的小路"去社辦練長笛

那愛的小路阿˙˙˙應該叫陰暗(森)小路吧=  =

有蜘蛛網又暗咪摸的˙˙˙有點恐怖耶~ 



練完後我們又走回現場等待10點的煙火

碰到了致君跟姵羽

她們說有扇子可以拿

我們就跑去選了扇子~

不過人實在太多

要擠進去畫扇子實在是太困難

所以我們決定改天再用水彩幫它上色!




大師在祈福牌那值班

聽說要是住宿生才能掛

不過我們還是苦苦哀求了一下

他把自己的讓給我們寫耶 

大師你人真好!

不過因為是他自己的

所以我們4個寫一面,他寫一面 =ˇ=

她們居然對我寫的內容有意見=  =+

我只不過寫了:「天天開心」嘛!

姵羽居然說我本來就天天都開心,要寫歐啪啦!

我就寫拉~ 只是有點小˙˙˙ 

哈哈



大師寫完後我就把它掛上去

開心

有參予到 =ˇ=

謝謝你~大師! 







原本想去宿舍屋頂看最後閉幕的煙火的

可是9點50它就忽然的碰了!

啥咪啊!

為啥偷跑啊!!><

不得已只好趕快拿想機錄下來˙˙˙˙

可是只有一半的煙火˙˙˙

被宿舍擋住了ˊˋ

殘念˙˙˙

但還是很漂亮拉

我喜歡煙火 




(來個大師、盈禎、我的合照做ending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