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中午都要練管樂~~

真的很累啦!!

星期天就是校慶~~

得好好加油囉ˋˊ

希望能有好的表現呀~~


管樂三年級的學姊也有幫忙訓練

我也知道他們很辛苦

不過很多人都覺得他們的態度太嚴了。。。

真希望大家都能和平共處阿~~

不要再鬧的不愉快了啦~"~


我知道學姊們有指考要考 還要顧我們這些學妹

真的很辛苦~

真的謝謝他們拉><

希望有個好回憶呀~


為了不要讓我們基女的管樂被別人說不好

所以大家都要努力!!

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幫忙的!!

因為我是其中的一份子!!

希望每個人都有對我們管樂的信心~

而且努力使他更好~~

要加油唷!!


很多很多的心情都在自己心裡~

說出來實在是太多了~

我只能說

我真的喜歡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