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7/6/11

也是我們畢業的日子

充滿笑聲的學校生活就在此劃下句點了。。。

縱使依依不捨

咱們還是得離開這個照顧了我們三年的 基隆女中





我是永遠不會忘了這個美麗的校園、親切的師長、可愛的同學及在女中的點點滴滴的~





記得剛進女中時,整個覺得--"哇!好漂亮!"

高一我的教室在後山的最上面那層樓,老師們都戲稱我們班教室是世外桃源耶~(我們是101嘛!高的勒!)

後山已經比前面還高了,又加上在最上面,視野超好的呢!

那時最愛坐在走廊的欄杆欣賞風景~雖然常常被同學罵,因為很危險,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 XD

還曾經偷偷爬到頂樓去呢!常邊躲老師邊上頂樓吃便當,還穿裙子爬樓頂上的更高的梯子,聽說有曝光,哈哈!

剛進高一時大家全都不熟,我的第一個朋友是在做健康檢查是認識的呢XD(就是硯台妳啦!)

然後是天天跟紅豆,後來就慢慢跟大家熟悉了。我發現雖然我們是前段班,但卻一點也不像前段的學生。

也沒啥比別人認真讀書的感覺,玩的也很瘋,整個就是超讚的啦!大家和樂融融的過生活~多讚!

老師們也都超可愛的!不管是哪位老師都很認真的教導我們。

游泳課時大家還得下山去前面的體育館上課,超累的!不過我很喜歡很喜歡那個上山的坡,旁邊有好多樹,好漂亮!

真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說不完的呀!(看來我得默默的藏在心裡囉!因為打出來可能得花好多天@@)



選社團時,我也沒啥考慮的就選了"管樂社",雖然迎新實在是。。。,但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大家庭的唷!

不管是在班上的所有大小事,還是社團的練習與比賽,都讓我的高一生活過的多彩多姿︿︿

謝謝高一所有的同學及老師們!你們帶給我無限的歡樂及希望!!我愛妳們!!




高一升高二要分組了,我從國中時就很想當獸醫,所以很堅持要讀自然組。。。

但是了解我的老師及父母們都知道我不太適合讀自然組,但還是尊重我的決定讓我去飛。

那時也是聽到一句話而讓我做這決定--"想做什麼就去做,別到了最後才後悔當初沒有試過就放棄!"

我亦然決然的就投入了自然組了!

當時我一直以為我應該是進不了218的,但是分組結果出來我上了!整個很開心的呀~

在科學館的生活、身為自然組前段的生活, 實 在 不 是 人 過 的 !

因為我們班左邊窗戶看到的是體育館的牆壁,右邊是科學館內部,根本沒一點陽光可言!

雖說是唯一有冷氣的4個班之ㄧ,但冷氣一點都不冷,還臭臭的@@"

整天考試、寫作業、上課,真的很累ˊˋ

但我很開心!因為有同學們的陪伴!大家互相扶持度過沒有陽光的日子~



到了高三,換到了行政大樓,掛上了318的牌子,氣氛進入到考試階段了!

我們班真的有很多天才耶!又會玩又會讀書的實在很多,有些當然是很努力的。

高三生活想必大家都是一樣的,考試考試還是考試,上課上課還是上課,作業作業還是作業。

老師常常叮嚀大家要用功讀書,也希望我們都能在高三寒假的學測能有一番好表現。

冬天時,咱們班導瑞淑還買了一箱熱可可來讓我們在寒冷天氣裡有溫暖。

呼,冬天喝杯熱可可真的很舒服~

高三生活就這樣過了一半。



學測前100天,學校讓學妹們在操場上排"基女GOGO"的字樣,讓身為高三的我們很感動!

當天還下著雨,學妹們為了給我們驚喜而穿上雨衣躺在地上排著字,謝謝你們!辛苦了!

接著原本主教要帶領大家喊口號,但因為下雨,所以只讓每班班長去集合戳氣球、喊口號。

我們班不甘心,由小李帶頭在班上自己喊!!(詳情可見我的影音!哈!)

學校很關心我們的︿︿



學測過後大家就各忙各的了,暫且不說這些,直接跳到指考準備的日子吧!

我要考指考,所以乖乖的在學校讀書。

某天,學校有個"包糕粽"的活動,就是到禮堂去包糕粽!希望我們包高中!!

課程結束後,有人請長假,有人繼續留在學校讀,有人則忙畢典。

學校明明說5月底前一定會讓我們吹到冷氣的,但到現在連個線的影子都沒看到=  =

這是題外話啦!XD

大家雖然在教室裡喊熱(我是在學校讀的那種),但還是互相加油的度過了最後在學校的日子。

不論結果是如何,大家都一起同甘共苦過了,也沒啥好遺憾的!努力就對了!

在這還是要說句:大家指考加油!!







在大自然的環抱下

我們成長茁壯

在老師們的環抱下

我們吸收知識

在同學們的懷抱下

我們快樂純真



有緣在女中度過高中生活

這是多麼榮幸的事呀

謝謝在女中的每個人、事、物

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能進入女中,畢業於女中

基隆女中,我愛你!!





高中三年在很多地方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不論是在學校、深藍論壇、補習班、大學營隊還是朋友介紹

每個人都是因緣際會而認識

有緣當朋友就要一直當下去唷!︿︿



謝謝你們三年來帶給我的歡笑

謝謝你們讓我擁有開朗的個性

謝謝你們願意跟我做朋友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不管怎樣就是謝謝啦!



希望大家都能擁有最最美好的未來

未來的人生是無限美好的!

用力把握住屬於你自己的未來!

讓我們一起飛,飛向那燦爛的夕陽吧!不,是飛向那燦爛的人生吧!





----------------------------

今年夏天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 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 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 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 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理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出浮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留下的淚水 重新張開笑顏 各自踏上 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 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