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管樂成發超好玩的啦!!!!

觀眾比去年多很多耶~~

我今天是當工作人員唷 XDDD

其實根本沒做到啥事。。。 哈哈哈




這次學妹們都超活潑的!

點子都很棒!

下半場的風格很輕鬆活潑~

很喜歡~~~

而且大家都吹得很厲害呢!

拍拍拍手~




話說我拿了茄子玩人家

回家時也拿了隻魚

(他們都是氣球)

場地佈置中還有夏威夷樹耶!!!!

整個很夏天哪~




今天我一直在偷看 XD

從後台旁邊聽跟從觀眾席廳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其實感覺還不賴耶!

有特別的FU~~~~~~~~




我發現我很喜歡當工作人員耶@@

在台上表演的會緊張以致於不能好好享受音樂

在觀眾席的比較沒有參與感

但是當工作人員不只能聽到音樂,還能參與所有行程

而且我好像挺喜歡當相關人員給別人問@@

哈哈哈哈哈




我們在"3月9日"那首歌要帶動觀眾揮手

有尷尬的FU阿~

哈哈哈

當場其實沒有很多人跟我們一起揮手

我們揮的手好累。。。。。

不過好好玩 

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開心的度過 

哇哈哈哈






(我最近打的文章好像都沒很好,請見諒。。。XD 等一陣子應該就會好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