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填好囉~

也上傳囉~

前3個是夢幻科系

成大職能治療
中興動物科學
嘉義獸醫

能上就算賺到了 XDD

第4個是我最愛的嘉大動物~~~~

如果能第4個就上就太讚啦 =ˇ=

然後就排阿排

我最後總共排了99個 XDD

很帥的數字 哇哈哈哈

不過國立的好像是前25個左右吧@@

應該是能上國立啦~




這樣看來

指考比學測能選的科系多好多噢

而且還有機會能上我喜歡的 XD

還好當初我選擇了指考

真是HAPPY~




我現在是在基女的電腦教室

老師同學都給了很多意見

感謝大家啦 XD



好啦 就這樣吧@@

填完的感覺真棒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