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7/14~18去參加了"政大廣電營"唷!

還不錯玩耶!!

我超喜歡聽廣播的

當初是同學找我一起參加

我才有機會去玩

不過我是第2小隊裡面最老的小隊員=  =

可能是有隔閡吧

總覺得沒有跟裡面的任何人比較好

(買尬。。。這就是所謂的代溝嗎=口=?!我不要不要不要有代溝拉ˊˋ)




我在營隊裡的表現完全不像我@@"

平常天馬行空、胡思亂想、搞笑白癡的頭腦完全沒出現過=  =

你是死去哪啦=口=!!!

我跟不熟的人通常都沒很好(除非裝熟= =)

知我者乃家人親戚、好朋友及同學也~~

沒差拉 反正。。。 阿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聽廣播~

這次去有去參觀警廣跟華視唷!!

警廣整個超帥的!

好想當廣播員噢噢噢~~><

以後看有沒有機會進去好了@@

哈哈哈哈哈




華視也很棒!

居然能參觀"歡喜來逗陣"的拍片現場耶~~~~

我知道時整個超HIGH的啦!!

不過真的很妙

小小的場景能拍出那麼大的感覺

吼 好想當電視台工作者><

哈哈

看來我的興趣真的是超多多的拉~




我們也做了些作品唷!

有台呼、廣告、新聞、電視廣告

很好玩~~~

他們說會寄來家裡給我們

到時看有沒有機會在分享好了@@"

耶嘿!




在拍電視廣告的時候

我們需要一張CD的封面

我貢獻了我們營隊小冊子的封面供拍攝

雖然被撕了

可是我的小冊子是最有特色的一本---沒封面的

哈哈哈




每天早上都有早操

很好玩

活動組超厲害的

居然能編出那麼那麼多的動作阿~

超佩服

只是我都記不起來就是了。。。

可是我有很認真的在跳噢ˋˊ(握拳)

還有晚上的劇場那些的

超好笑的!!

真的是每天都精彩阿 XDD




課程組也排了很多課程給我們

我都很喜歡~

有影像配樂、電視節目製作、認識廣播、實作研討、廣播實作、電視實作、肢體語言、攝影概論、淺談紀錄片、外出參訪、成果發表

果然很多@@

所以我們每天都超累的

而且每天都要想出很多的東西

噢,我在肢體語言那堂課受傷了ˊˋ

膝蓋那有好多瘀青、淤血

手臂也有ˊˋ

不過。。。

呵呵

雖然累

可是很值得!︿︿




我們的隊輔是小花跟ㄉㄨㄞ

他們超好玩的啦!

其實應該說廣電系裡面的人都很好玩~~

只不過。。。。

男生們都有娘的因子存在就是了

最最最離譜的是冠妞啊!!!

整個超像女人的拉~~~

(阿 我在最後才發現我跟小花居然同年次耶@@ 都是78的 有親切感 XD)




我們的兼輔很帥又美唷!

小黃超帥的

也的確很黃=  =+

鄉民很漂亮~

不過有人說妝很厚@@

阿災是真是假唷~




其實我只要一講就會講很多。。。

為了不讓這篇太長

我會控制好啥都只說一些些就好的 XDDD

有啥比較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問我本人

哇哈哈哈




營隊最後碰到了颱風

原本有些人還回不去

不過到了下午台鐵又恢復正常了@@

恭喜恭喜大家 XD




阿對

他們的伙食超好吃的~~~~

有些還很高級呢!

像85度C、麥當當、摩斯漢堡之類的

雖然很飽

可是我幾乎都有 吃 光 光 噢 =ˇ=

會不會變胖了 XD?




還有

營隊隊服是小黃設計的耶~

他好厲害!

美宣組的 XD




還有啥呢。。。




來發表感謝言好了 

哈哈哈哈




我很開心在我上大學前還能參加營隊

雖然說我是不可能上政大廣電系的 (俺是理組的~)

這次純粹是去玩的~

可以的話就再聯絡吧 XD

謝謝你們大家給我還不錯的回憶唷~~~︿︿



(我打完了 沒有打很多噢~ 拍手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