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馬拉灣玩耶!!

我們早上10點出門,下午快2點才進去,一直玩到9點關門時間 XD

我今天才知道馬拉灣在台中=  =。。。

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包小包的帶了一堆行李

重死了 XD




一到那邊

整點時都會有大海嘯

所以我們全家就趕快去換泳衣下去玩水拉

我實在不知為啥,總覺得最前面很可怕=  =

我弟一直以奇怪的眼光看我 XDDD




然後我們跑去玩最新的"巫師飛艇"

吼 隊伍排超長的拉

我們等了超久的

那個真的很恐怖

我跟我弟在排時

每個滑下來的幾乎都 阿阿阿阿 的尖叫 

不知為啥我們都覺得超好笑的 XDD

這叫"把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嗎?!

哈哈



不過快到我們時

吼 驚死耶

一到上面

媽唷 超高的拉。。。

那時真的好想落跑=  =

不過想說既然都有勇氣上來了 就。。。衝阿=口=

然後我決定我坐後面 因為後面要夾著前面的人 這樣我比較不怕怕@@"

緊張時刻來臨

咻~衝出去了=口=!!!!

我根本忘了我到底有沒有叫

超刺激的拉!!

好笑的是

我弟褲子破了 XDD

真的是讓我從頭笑到尾拉 哈哈



我爸媽知道後叫他去醫護室

他出來說:護士滿漂亮的,看起來20出頭而已

挖勒

點點勒




然後我們又去玩大海嘯

我覺得後面比前面好玩多了 XDD

玩完有音樂會耶@@

我們在大海嘯那裏面聽音樂耶~~~~~~~~~~~

超好玩的

那樂團還不錯聽唷!!

只是我還是記不起來他的名字 =  =




我想想噢~

然後阿

我們就去吃飯了@@

肉醬義大利麵還不錯吃~

可是奶油的好淡-皿-

奶油濃湯也好淡。。。

我們坐在外面看天空吃飯

好棒><




吃完後

我們去玩"鯊魚浪板"

等了好久。。。

我們邊等還邊猜上面到底會掉下來@@

因為上面最多4、5個人

終於換我們了!

我迫不及待的衝進去

聽了解說

然後就等人掉下去換我上 XDD




上去後

嘿嘿

我控制得很棒噢 =ˇ=

超開心的 XD




玩阿玩

玩了好久

累了=  =

可是問題來了。。。。。。。。。




我不會下去阿=口=!!!!!!!!!!!




然後我開始問旁邊的女生:欸欸,怎麼下去啊?

她回答我: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挖勒

我們是想下去但是不會下去

看著等待的人愈來愈不耐煩

真的是吼




最後

終於有救生員哥哥來救我了 XD

猜猜他說啥

他(大聲的吼):你是林雅嵐嗎?!

我:我聽不到啦!! (因為衝浪時水聲很吵=  =)

他:你媽叫你下去了!你玩太久了!

我:我也想下去啊!!可是我不會下去啊!!

他(邊壓邊說):把板子這樣壓下去就可以了!!

我就很開心的壓下去

咻~耶嘿!我終於下來了!!><

我媽在外面等我

還跟我說是她去叫救生員去叫我的

我就說了我剛剛很想下來卻下不來給她聽

她整個就很傻眼

哈哈哈

救生員真的救了我 XDD

聽說我旁邊的女生聽到怎麼下去後

就跟著我一起下來了

哈哈哈

這件事讓我媽他們笑了好久=  ="




下來後

全身腰酸背痛

一直到隔天,隔隔天,隔隔隔天都還在痛阿我的媽=口=






然後我們就去大海嘯那裏聽音樂會~~

吼~~

真的很讚

雖然有點冷=  =

可是在水裡聽音樂會

真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美妙感呢 XDD

我喜歡!




我們一直玩到他開始關門  XD

這種感覺很棒!

因為不用趕阿趕

還能看看晚上的馬拉灣

這是從來沒有的事呢@@

呵呵

今天很開心 XDDD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樂天派 ◎ 羊奶~ 的頭像
    ◎ 樂天派 ◎ 羊奶~

    微笑牧場 。◕‿◕。

    ◎ 樂天派 ◎ 羊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